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环保“三年行动计划”优秀项目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关于推荐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环保“三年行动计划”优秀项目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上海市人社局、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评选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环保“三年行动计划”优秀项目的通知》(沪人社资[2019]77号)要求,现推荐     上海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环保办副主任张发兵同志为先进个人 (简要事迹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429-57

公示期间,对推荐对象有异议的,可与上海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组织人事处联系。

电话:6712189067120093

      6712666666606661

传真:67120650

 

 

                                                         上海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组织人事处

                               2019429

 

市生态环境保护标兵个人推荐材料简介

——上海化工区管委会张发兵同志

   

张发兵,男,汉族,1976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上海化工区管委会环境保护办公室副主任。该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思想上能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行动上积极践行新时代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自从事化工区环境保护工作以来,始终把化工区作为锻炼工作能力的“熔炉”、作为体现自身价值的“考场”,坚持“服务企业、跨前一步,公平公正、严守标准”的工作方针,工作上专注精进、任劳任怨、吃苦在前,体现了充满激情、富于创造、敢于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特质,在推进化工园区开发建设、环境保护、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和生态建设等工作上成效显著,曾多次获得化工区管委会嘉奖,并被授予市经信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石化联合会化工园区优秀环保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该同志严格自律,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一直以来受到管理对象、服务对象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