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环保“三年行动计划”优秀项目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关于推荐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环保“三年行动计划”优秀项目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上海市人社局、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评选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环保“三年行动计划”优秀项目的通知》(沪人社资[2019]77号)要求,现推荐   管委会环境保护办公室为先进集体  (简要事迹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429-57

公示期间,对推荐对象有异议的,可与上海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组织人事处联系。

电话:6712189067120093

      6712666666606661

传真:67120650

 

 

                                                         上海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组织人事处

                               2019429

 

 

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推荐材料简介

       ——上海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环境保护办公室

 

上海化工区作为石油化工为主的专业化工业园区,是本市环境保护的重点区域。化工区管委会环保办按照市领导“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水平”的要求,努力强化园区环境管理,切实推进园区环境保护、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和生态建设等各项工作。多年来环保办认真落实各项环保政策,以服务企业为重点,以提升区域环境为己任,在金山地区环境综合整治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自我提升、自我加压,确保108项综合整治任务按期完成,有效提升了区域环境质量。在日常管理过程中,该部门带头创新园区环保管理模式,主动对标欧盟,借鉴先进,创造性的提出了上海化工区污染排放指导意见,建设了园区环境综合监管系统,推动园区企业在国内率先实施LDAR工作,率先践行“一厂一策”的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模式,使上海化工区成为了全国化工园区的排头兵,环境保护的先行者。园区先后被评为国家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园区、上海市节水型工业园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该部门也被授予2008-2010年度上海市环境保护先进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