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调研

【大调研】春节后第一周,马静同志带队到科思创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管委会综合办 作者:管委会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8-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2月24日上午,管委会主任马静带队到科思创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帮助协调相关事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业务成绩、生态环保及2018年发展目标等情况介绍。双方就企业关心的危化品物流支持、安全平稳运行保障、项目审批、应急救援、政策指导等问题开展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调研组现场回应并解答了有关疑问。马静同志充分肯定了科思创公司2017年各方面的工作成绩,强调“企业的呼声就是政府服务的要求”,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结合化工区大调研工作,深入园区企业,倾听企业呼声,完善反应协调机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安全生产和政策咨询的指导和培训,提高服务效能,帮助企业解决难点、痛点和堵点,当好企业生产运行和园区发展建设的“店小二”。

随后,调研组还现场参观了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厂区。

管委会机关各处室、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