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调研

【大调研】马静同志带队到赛科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难点、痛点

信息来源:管委会综合办 作者:管委会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8-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2月13日下午,管委会主任马静带队到赛科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帮助协调相关事宜。发展公司总经理张淳,管委会机关各处室、发展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公司2017年发展情况、2018年工作打算和公司2018年运营管理及大检修中需要协调的帮助、支持事宜,并现场解答了有关疑问。

马静同志充分肯定了赛科公司2017年各方面工作成绩,强调公司要加强2018年大检修期间的现场人员、车辆及施工安全管理,近期特别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运行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马静同志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结合化工区大调研工作,深入园区企业,倾听企业呼声,提高服务效能,想法设法为企业解决难点、痛点和堵点,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建设和服务上海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