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调研

【大检查·大调研】钱忠祺同志带队到升达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暨大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管委会安监处 作者:管委会安监处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2月12日,管委会副巡视员钱忠祺带队到化工区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进行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暨大调研工作。

 检查组现场抽查了升达公司废料处理设施、废料接收场地、洗眼器等应急设施维护保养等安全管理现状,到中央控制室了解节日期间废料处理运营安排,并听取了公司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及公司运营情况有关困难和需求等汇报。

检查组提出,升达公司要充分吸取以往事故隐患经验,提高日常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标准和要求,严格按照市领导调研化工区时提出的“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水平”目标,加强落实各项生产一线安全措施,针对节日期间的特殊要求严格落实应急值班等特殊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的运行。 

管委会机关各处室、公安、消防、质监、应急、医疗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发展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