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调研

【大检查·大调研】余亮茹同志带队到工业气体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暨大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管委会安监处 作者:管委会安监处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检查组现场抽查了工业气体公司生产装置、中央控制室等部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听取了公司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及应急值守准备等工作汇报,并调研了解公司下一步的投资发展计划和项目、建设等推进过程中的困难。

 检查组提出,工业气体公司承担着化工区主要企业工业用气的供给任务,安全生产事关化工区的产业链安全,应该积极落实市委领导提出的精细化管理的指示,结合今年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要活动时段的安全保障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布置和落实,特别是配合今年园区开展的集中大检修,全力保障检修期间的供气安全。检查组指出,公司要根据内部发展需求,结合园区推进一体化管理、智慧园区的机遇和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求,寻找企业与园区发展的结合点,抓好公共服务、应急管理、智慧园区等合作,总结经验,互助共赢。

 管委会机关各处室、公安、消防、质监、应急、医疗、公共事务中心等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