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调研

为职业健康嵌上“互联网+”翅膀,加速推进园区智慧医疗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医疗中心 作者:医疗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6月26日,医疗中心智慧医院建设小组一行赴杭州创业软件公司开展“智慧医疗建设”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杭创公司的“智慧医疗”展示厅,了解“医疗、运营一体化管理”的设计理念,分级诊疗平台中“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诊疗模式应用体系等。

医疗中心向对方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和化工园区“智慧医疗建设”的目标和方向。杭创公司详细介绍了正在开发建设的医疗中心“智慧医疗建设”项目理念和预期成效,数据演示了院前急救和抢救系统的无缝衔接、互联网健康大数据采集和运用、多媒体远程医疗的诊断、医学影像的智能分析和职能导诊、职业病检查和预测疾病的筛查等。双方结合化工区和医疗中心特点,进一步探讨了改进想法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医疗中心“智慧医疗建设”创想和理念,将加速推进项目进展,提高园区智慧医疗保障水平,打造化工医疗行业的新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