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介绍 >  组织机构

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党委组织架构图

发布时间:2014-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党委主要职责
 
中共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委员会主要职责是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突出协调功能和服务功能,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围绕化工区建设和发展,全面统筹园区基层党建工作协调发展。主要以三个功能为抓手,即:指导功能、协调功能、服务功能,开展园区党的阵地建设工作;以四种模式为主要方式,即归口模式、直管模式、协管模式、联建模式,构建园区大党建的管理机制;以五种资源为保障,即:党建资源、群团资源、社会资源、人才资源,构建园区资源平台,服务园区;以三个创新为动力,即基层组织管理制度创新、党内活动形式和服务载体创新、三会一课制度创新,激发园区党组织、党员活力,发挥大党建的优势。
 
 
综合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协助综合党委领导处理综合综合党委的日常事项,对有关工作进行综合、协调和安排。
2、协助综合党委开展对园区党建工作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和经验总结,及时提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3、负责园区直管单位的基层组织建设指导工作,完善党的基层组织管理制度。
4、负责综合党委经费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经费使用的日常登记。
5、负责综合党委年度统计,组织和汇总归口单位、直管单位、协管单位开展年度统计工作。
6、负责综合党委文书档案、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
7、负责园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好文明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举荐、表彰和宣传。
8、负责综合党委宣传报道工作,做好综合党委中心工作的新闻宣传和报道。
9、负责综合党委综合性文稿的起草、调查研究、督办督查、信息收集和编发。
10、负责综合党委的机要、外事、接待、办文、办会等相关工作。
11
、负责党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好系统党建网络管理工作。
   12、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党委组织架构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