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要闻 >  要讯信息

同植一片林 种下共建情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化工区2017年义务植树活动

 

 

    310日下午,在迎接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化工区与周边地区“双结对·好邻居”活动,增进园区各单位、企业与周边地区村居之间交流,提高职工、群众环保意识,共建绿色化工区。

 

    化工区综合党委组织开展了园区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得到了园区企业和周边村居的积极响应,共有50多家区内单位和企业、28个村居参加了植树活动。大家相互协助,栽种下一棵棵栾树,在欢声笑语中,把共建友邻之心深深根植,把结对互助之情灌溉于未来。管委会主任马静,管委会副巡视员、综合党委委员钱忠祺,漕泾镇、柘林镇领导,村民代表,区内管理单位、企业员工约240人参加。(综合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