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要闻 >  要讯信息

市经信系统第2选举单位在化工区举行党代表会议选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46日上午,由化工区管委会、化工区综合党委和市无线电管理局3家单位组成的市经信工作党委系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第2选举单位,在化工区举行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会议应到党员代表110名,实到党员代表110名。

 

 

会议通报了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推荐提名和候选人产生情况,宣读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化工区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静同志、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党组成员张建明同志为第2选举单位出席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会议由化工区综合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巡视员,第2选举单位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钱忠祺同志主持,市经信党委委员、巡视员,经信机关党委书记张锡平、经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成金等同志列席观摩指导选举工作。(文/化工区综合党委办公室,图/邵晓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