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要闻 >  要讯信息

化工区综合党委召开青工委暨青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201755下午,化工区综合党委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青年工作座谈会,管委会党组书记马静同志、管委会副巡视员、综合党委副书记钱忠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听取来自发展公司、赛科公司、上电漕泾电厂、氯碱化工漕泾区、消防支队和发展公司系统所属公司的青工委委员们交流发言后,马静同志强调,综合党委青工委要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凝聚青年力量,树立青年榜样,倾听青年心声,了解青年需求,服务好、引导好园区青年为推动化工区发展、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以化工区青工委委员为代表的园区广大青年,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要求导向和自身发展导向,坚定信念、创新实干,展现新时代青年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精神面貌。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工委部分委员调整及分工事宜,讨论确定了2017年度主要工作任务。2017年青工委计划举办公益骑行、青年联谊等活动,努力提升化工区青年工作的影响力、带动力和号召力。以及来自发展公司、赛科公司、上电漕泾电厂、氯碱化工漕泾区、消防支队和发展公司系统所属公司的青工委委员等参加会议。(化工区综合党委青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