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要闻 >  要讯信息

化工区组织召开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2017515日上午,化工区管委会党组、化工区综合党委组织召开传达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市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化工区管委会党组书记马静同志在会上传达十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化工区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马静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其他各项文件,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地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马静同志强调,党代会报告对上海未来五年提出的重要战略思想、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是做好化工区今后五年工作的重要指导和遵循。要结合化工区“十三五”规划和产业特色,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做到安全、环保工作时刻紧抓、监督工作务求实效,在促进产业调整升级、强化安全环保监管、细化政府管理服务、提升发展质量效益、以及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方面始终保持韧劲,推进三区在“产业、安全、环保、应急”方面的一体化管理,将化工区打造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承载区。

会议进一步要求,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以强烈的自觉性、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举措推进园区党的工作和党建工作,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落实从严管党的要求,强化党内监督,密切联系群众。要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敢为创新发展先行者,始终把化工区的开发建设保持在行业的时代前列。

化工区管委会党组成员、综合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巡视员钱忠祺主持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党委委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发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干部和所属管理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驻区管理单位、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等130人参加会议。(综合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