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要闻 >  要讯信息

综合党委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综合党委 作者:综合党委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20171219日下午,化工区综合党委书记马静主持召开综合党委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通报了综合党委委员调整事宜,讨论审议《管委会党组、综合党委关于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研究确定园区第二批基层党支部党建品牌示范项目,审核批准外企联合党支部巴斯夫聚氨酯公司冯智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还听取了综合党委2017年工作总结、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对2018年园区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明确,当前要以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结合园区实际,围绕园区中心工作,利用好新媒体等宣传载体,营造学习十九大的积极氛围,开展好学习和宣贯工作,着重实施好“八个一”的学习实践任务,列出任务清单,做好实施情况的跟踪指导。综合党委副书记钱忠祺、张淳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