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要闻 >  要讯信息

2018年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信息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庆祝建党97周年信息

 

20187月6日下午,化工区管委会党组、化工区综合党委举办园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特别活动。化工区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化工区综合党委书记 马静出席大会并致辞。

马静书记指出,当前,园区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时刻保持园区开发建设的初心、始终扛起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化工区落地生效。他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动员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全力打响上海制造品牌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一是,要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思想继承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要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把奋斗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重实干、重实绩,践初心之诺,谱时代新篇。是,要将改革进行到底,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和勇气,主动服从服务上海“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总体目标,扎实开展大调研工作,实现瓶颈困难的“减法”,促进园区服务增效的“乘法”;是,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对标对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提高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聚焦园区中心工作发挥党建聚力引航作用。

大会围绕“新时代、新担当 、新作为”的主题,以诵读经典篇章的方式,纪念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温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篇章及重要讲话,唱响了化工区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担当。化工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化工区综合党委委员,管委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化工区发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本部全体及其所属职能公司班子成员;化工区各驻区管理单位、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化工区知联会理事会理事成员;化工区综合党委青工委委员;化工区党建联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160人参加大会。(化工区综合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