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要闻 >  要讯信息

2019.6.28化工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上海化工区隆重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6月28日下午,上海化工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功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综合党委书记马静,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亮茹、朱斌,管委会党组成员、发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淳出席。

 

    马静同志致辞中指出,作为上海实体经济的重要板块和化工产业的承载区,上海化工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找准化工区在上海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中的坐标方位和目标定位,更加积极主动地服从和服务好国家和本市战略,园区各级党组织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牢牢把握“四个放在”的工作基调,按照市领导“四个论英雄”和对化工区提出的“三最”“四要”指示要求,毫不动摇地把投身化工区“两个基地”建设作为我们践行初心的主战场,把做强化工产业、做优营商环境作为我们检验初心的试金石,把做实安全环保、做精管理服务作为我们信守初心的承诺书,主动作为担使命,求真务实找差距,聚焦重点抓落实,努力把化工区打造成为上海化工产业集聚的品牌园区、全国化工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上播放了由化工区综合党委精心制作的微电影《我们的24小时》,生动展示了园区基层党支部品牌创建成果,推动广大基层党组织以品牌支部支撑品牌名园,以精品意识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大会邀请了来自化工区不同单位、不同战线的30年以上党龄在职老党员代表们,忆初心,讲初心。


 

    会上,在荣获2019年市经信信息化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孙丽娟同志的领誓下,园区新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全场以合唱《入党誓词歌》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言,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管委会、发展公司系统党员干部,化工区各驻区管理单位、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化工区知联会理事成员、化工区综合党委青工委委员以及化工区党建联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大会。

 

微电影《我们的24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