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要闻 >  要讯信息

2019.4.19日陈云巡展活动信息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化工区举办“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廉政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共产党人价值观,不断彰显建党初心、弘扬建党精神,作为化工区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陈云纪念馆主办、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党委纪检监察组协办、化工区承办的“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近日在化工区体育中心正式开展。

419日上午,化工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综合党委书记马静同志带队集体参观学习,陈云纪念馆陈列编研部负责人从“殚精竭虑 端正党风”、“雷厉风行 反腐倡廉”、“严于律己 廉政垂范”三个部分,为参观的党员干部系统回顾了陈云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言论以及他一生重视党性修养的生动事迹。党组成员、发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淳,管委会、发展公司系统,驻区管理单位及区内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观。

展览开展后受到了园区各级党组织的积极响应,自4月17日布展以来,已接待区内20多家基层党组织近30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此次主题展计划于4月24日结束,期间将面向化工区周边金山漕泾镇、奉贤柘林镇区域化党建联盟各单位开放,鼓励各单位各级党组织以结对共建共学主题党日等形式带领党员、干部踊跃参观学习。(综合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