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要闻 >  要讯信息

2019.4月园区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提升班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古田精神永放光芒

——记化工区2019年基层党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

 

    4月23日—27日,化工区综合党委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组织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古田再出发”为主题的园区基层党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期间,来自园区管委会机关、事业单位、发展公司系统、驻区管理单位、区内企业以及综合党委直管非公企业的24个基层党支部共计38名基层党务工作干部和优秀党员代表们一起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们按照培训班教学管理和要求,身着红四军军装,通过专题讲座教学、影像教学、现场教学、情景体验、红色故事会、交流讨论等学习形式,重温古田会议精神,瞻仰主席园、体验“新泉整训”,踏入长征第一村,祭奠松毛岭无名烈士,唱响红歌颂,致敬瑞金革命先驱,传承红色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