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务公开 >  综合党委发文及制度

关于推荐化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区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化工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增进与党外代表人士的沟通和交流,经化工区综合党委研究,决定于今年二季度筹建成立化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请根据要求认真做好联谊会理事人选的推荐工作,有关说明如下:

一、联谊会的性质

本联谊会是具有统战性、知识性、民间性的非营利性群众联谊团体,由化工区无党派人士为主体组成,在化工区综合党委的指导下开展各项联谊活动。

二、理事人选要求

由各单位推荐的理事人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应具备以下各项条件:

1、年龄原则上在55周岁以下。

2、担任相当于政府机关副处级、企业中层以上职务或具有副高级以上称职。

3、以无党派人士为主,也可推荐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和管理技术人员。

4、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工作业绩较为突出;在群众中具有一定影响力。

5、本人自愿加入联谊会,并能积极参加联谊会的各项活动。

三、推荐方式

1、单位推荐。由单位统战/组织人事/人力资源部门根据联谊会理事人选的推荐条件,在征求本人意见的基础上,经本单位党组织同意后,填写《理事人选推荐表》,报化工区综合党委办公室。

2、个人自荐。符合理事人选条件的个人可以通过化工区综合党委党建网网上填报,或者下载表格《理事人选自荐表》,填写后传真或邮寄至综合党委办公室。

3、综合党委办公室进行综合平衡,形成理事人选建议名单报化工区综合党委。

四、其他有关事项

1、各单位推荐理事人选的数量不作具体要求,党外代表人士较集中的单位可多推荐理事人选。已经当选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的人选,如本人愿意,也可进行推荐。

2、请各单位按推荐先后顺序填写好《理事人选推荐表》,于5月29日(星期五)前传真至67120650。如本单位确实无合适推荐人选,也请电话反馈。

联系人:肖辉娟   67126666-6662  13918375611

肖  佩   67126666-6663  13564661753

  址:化工区月华路66号307室

 

   附件:《上海化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人选推荐/自荐表》

 

 

上海化学工业区综合党委办公室

                              2015年5月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