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务公开 >  综合党委发文及制度

关于成立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沪化综委20156 
 
区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积极搭建园区统战工作平台,经研究决定,成立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化工区知联会)。
化工区知联会在市委统战部、市经信工作党委的指导和化工区综合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是具有统战性、知识性、联谊性的群众组织。化工区知联会理事经区内各单位推荐产生,由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成员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群众代表组成。化工区知联会依照《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通过开展各项统战性的学习宣传、咨询服务和联情联谊活动,为园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培养和输送优秀党外代表人士。
特此通知。
 
 
中共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委员会
          2015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