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基层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井冈山精神 喜迎十九大

信息来源:综合党委 作者:综合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图:区综合党委组织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合照)

2017916日—20日,化工区综合党委组织举办了2017年上海化工区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为期5天的学习中,来自园区24家单位(企业)的基层党务工作干部一起学习了“井冈山革命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与领导艺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理论课程,并且通过实地教学、互动访谈等多种形式,学习了“黄洋界保卫战”、“重走朱毛挑粮小道”、“革命后代访谈”等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和革命精神传承。通过这次培训,基层党务干部走进井冈山、学习井冈山、感悟井冈山,深刻重温了党的艰难斗争历程和革命先烈们为党为人民贡献一生的崇高精神,井冈山精神在心中更加生动形象了,也进一步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

(图:井冈山培训理论学习、现场教学)

化工区综合党委也借此培训契机,为园区不同单位、不同类型的党组织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希望通过举办培训班,让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悟,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积极努力创建基层党支部示范点,增强基层党务工作实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为化工区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化工区管委会机关直属党委、发展公司党委系统、驻区管理单位党(总)支部、上海氯碱股份公司漕泾区域党委、上电漕泾电厂党委、漕泾热电厂党总支、中石化三井化工党支部、综合党委直管范围党支部共30名基层党务干部参加。(图文/化工区综合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