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基层动态

观摩百强支部展 学习身边榜样

信息来源:管委会机关直属党委 作者:管委会机关直属党委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2017年9月30日上午,管委会机关直属党委书记钱忠祺同志带队参观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党支部建设工作展,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共16人参加。此次参观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整个展览以“强根铸魂筑堡垒”为主线,全面展示了市经信系统104个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的风采,充分体现出市经信系统基层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的成绩。

在示范点之一,系统所属的化工区医疗中心党支部服务工作宣传展板前,大家不约而同围聚在一起,讨论交流。同志们都深刻感悟到动力就在脚下,榜样就在身边,只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辱党的使命,就能为成为党的事业的热心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将党的建设落实在基层,为国家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管委会机关直属党委)

(图:区医疗中心党支部荣获市经信委系统百强支部示范点,支部党员代表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