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基层动态

坚守初心触激情 勇担使命促奋进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2019年8月13日下午,投资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坚守初心触激情,勇担使命促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有成效、促进工作,本部党支部自6月起部署党员们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自学,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由支委成员领学,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纲要选篇之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并围绕专题“化工区发展和我的使命担当”交流研讨,大家从化工区的高端发展、绿色发展、智慧发展、创新发展谈学习奋进、履职尽责和敢想敢干,从强化学习、认真思考谈使命担当能力的提升与打造升级版化工园区的迫切性,从提升三个意识即“梦”的意识、“学”的意识、“干”的意识谈担当使命的基础要求和集聚力量的重要性,从明确发展定位、精细化管理、开拓新业务谈服务园区建设十个“最”,从提高站位、认识自身、看清形势谈找差距、补短板、聚人才、谋发展……参会的每位党员都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有的党员还结合学习投资公司党政负责人倪金剑同志的党课教育材料《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再踏征程》交流了学习体会,切实营造了找差距、触激情、谈认识、促奋进的良好氛围。

          

主题党日活动中,还传达了化工区管委会关于征集主题宣传语、微视频的相关通知内容及投资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我爱你,祖国”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的通知》,动员党员同志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以真挚的情怀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迎接建国70周年和助力化工园区新一轮发展的热潮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