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学习阵地 >  学习课件

冯小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学习材料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信息:2015年9月1日)

2015831日上午,化工区综合党委召开化工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化工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综合党委书记徐建民主持会议。
报告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冯小敏作《从严治党与“严以修身”》主题报告。会上,冯小敏同志全面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理解“三严三实”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系统解读了“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具体要求和内涵。以鲜活的事实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诠释了如何做到“严以修身”和“严以律己”,为化工区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第三项研讨会奠定思想基础。化工区管委会、发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党委委员,管委会、发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驻区管理单位、企业党政负责人,金山分区、奉贤分区党政负责人以及园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代表近13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为便于园区各级党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综合党委现将冯小敏同志的辅导学习课件附后,如有需要可自行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