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学习阵地 >  学习课件

基层党支部实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信息:2016年11月2日)
2016年11月2日下午,化工区综合党委组织举办了化工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第二期培训活动。化工区综合党委邀请了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党校教育中心教师,高级政工师尹士成,为园区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
培训课以党支部实务、党员管理等基层党组织实务工作为主要内容,尹士成老师从明确基层党组织的定位切入,对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创新等实务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并对目前存在的一些基层党支部工作问题进行了讨论。以实际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要领和操作程序,为了便于园区各基层党组织的学习,综合党委现将尹士成老师的培训课件作为附件上载在此信息页面,如有需要可自行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