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学习阵地 >  十九大专题学习

看党的“十九大”,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信息来源:综合党委、园区企业 作者:综合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10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化工区各单位(企业)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不同形式组织了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等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十分全面,对国家今后的战略发展、对人民今后的生活愿景都有体现。习总书记的报告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新理论、新思想,而且从报告的内容中,大家也深深感受到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梦、为人民获得幸福生活、为民族伟大复兴在思考、在探索、在努力。

 

化工区各单位(企业)党员齐刷刷看党的十九大”】

 

 

 

 

 

 

 

 

注:以上是园区部分单位、企业信息图片,版面有限敬请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