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学习阵地 >  十九大专题学习

化工区召开党组(党委)中心组联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综合党委 作者:综合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14,化工区召开党组(党委)中心组联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管委会党组成员、综合党委副书记、发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淳主持,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亮茹传达112日市领导化工区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化工区综合党委书记马静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和市经信工作党委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宣贯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化工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部署。

 

(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综合党委书记马静作重要讲话)

马静同志结合中央、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密切联系实际、联系自身,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市领导的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新的目标、新的导向,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面完成今年收官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安全作为底线红线,把三年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任务落实好,无论学习教育还是工作推进都体现出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高水平。

马静同志强调,从现在开始到明年年初这段时间里,化工区各级党组织要有计划、有组织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落实责任,列出任务清单和时间表,确保学习有计划、行动有组织、宣传有阵地、贯彻落实有保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化工区落地生根,为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做足思想和精神准备。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发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和所属管理公司班子成员,化工区综合党委委员、青工委委员,驻区管理单位党政负责同志近90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