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结对共建

党建连民心 共话邻里情

发布时间:2016-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 星可党支部与海韵居委牵手结对

(图/星可党支部书记潘祖义(左)与海韵居委书记沈玉琴(右)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2016年1月28日,上海星可高淳溶剂有限公司党支部应奉贤区柘林镇海韵社区居委党支部邀请,参加了社区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和居民迎春联欢会活动,在活动上,星可公司党支部正式与海韵社区居委党支部签订了“社企党建联建协议书”,并一同观看了社区居民迎春联欢节目。星可公司党支部书记潘祖义向社区居民表示了慰问,并就今后与海韵社区结对后积极开展共建活动作讲话,海韵社区居民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结对单位与居民今后多沟通交流,让居民也能走进化工区企业了解真实的化工区,现场还开展了居民微心愿认领活动。(星可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