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结对共建

物业公司与结对村开展消防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物业公司党支部 作者:物业公司 顾引华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929日下午,物业公司与漕泾镇营房村开展消防交流活动。公司消防微站队员、安全工程师现场示范消防器械使用,传授消防基础知识,提出规范消防管理的要求,从而为该村进一步提升消防意识起到积极的意义,是双方结对共建的又一次实践。2015年物业公司党支部与城乡结对帮扶漕泾镇营房村结对以来,每年与该村签订帮扶协议,明确了帮扶计划(帮扶项目、活动时间、捐款金额、捐款方式等)。物业公司在春节、开学、重阳节等节点,集中组织助老、助困、助学、助残等活动,同时还在支部建设、工团活动、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组团式服务、文明创建、互动学习、经验交流等党建共建联建活动。(图文:物业公司党支部)

 

(图: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及设备演练现场  摄/顾引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