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结对共建

常存感恩心,百善孝为先

信息来源:联恒公司 作者:综合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记联恒公司与奉贤柘林夹路村“乐居园”共建项目

 

1130日,夹路村宅基睦邻点”乐居园“正式开张,村中老人们终于享受到了农村居家养老服务柘林镇副镇长张、联恒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宋国峰来到睦邻点,与夹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曹春花等一行慰问关怀就餐老人。屋外,寒风清洌,“乐居园”内,人声鼎沸,暖意浓浓,受益老人们倍感温馨。

应对上海“老龄化”社会的现状,市府提出构建“9073”养老服务格局的要求。奉贤区为进一步满足社区居家老年人养老服务的需求,积极探索新型养老操作实践。柘林镇夹路村响应号召,积极精心准备、多方筹措,推进农村宅基睦邻“四堂间”创建,推出“乐居园”项目,为村里的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提供午餐,兼作社区党建基地和居民活动中心。“乐居园”睦邻点旨在弘扬奉贤“孝贤文化”,传承好家训、好家风,切实提高村里老人的生活质量,并将更多的便民服务设施融入其中。

联恒捐赠包括冰箱、电扇、桌椅、书柜在内的一批物资,价值近两万元人民币,支持“好邻居”宅基睦邻点建设这是继前两年成功启动点亮工程之后,联恒与好邻居的又一项合作共建新项目。我们将积极与结对“好邻居”探讨,整合企业现有资源,传承和辐射企业文化,践行责任关怀理念,与化工区共同推进周边地区社会事业发展,带动一流乡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