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精神文明工作 >  光荣榜

星可公司张群星博士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创业人才

发布时间:2016-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2016年3月3日,千人计划网报道,因实施一体化创业项目,经奉贤区组织部、上海市委组织部推荐,中组部评审通过,张群星博士2016年3月,入选第十二批国家“千人计划”创业人才(全国57名上海5名)。上海星可高纯溶剂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群星博士,带领其创业团队,在上海化学工业区实施“高纯溶剂及有机溶剂废液循环利用”一体化创业项目。已建成并运行的“高纯溶剂”项目,致力于解决长期困扰国内现代生物制药、科研分析用高端溶剂供给难题;正实施的“有机溶剂废液循环利用”项目,致力于协同资源化处理废弃物示范基地建设,缓解长期困扰上海的生物制药、化工、电子等领域有机溶剂废液处理难题,推进上海化学工业区循环经济园区建设,并将此循环经济的模式在全国推广。(信息:星可公司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