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统战工作 >  化工区知联会理事会

看美丽乡村建设 感受乡村振兴成果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2019919日上午,上海化工区知联会组织开展了走进漕泾,看美丽水库村的活动,深入感受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下新农村的新面貌、新变化。

化工区知联会会长杨延辉与理事们实地参观了水库村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藕遇公园、尚品书院以及水库村史馆等,水库村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向理事们讲述了水库村的发展变化,并介绍了水库村未来的产业发展规划。双方就打造美丽乡村后,如何以产业带动乡村振兴,保持持续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指出,水库村要抓住机遇,利用各项资源,挖掘、打造属于自身特色的农副产品,拓展对外合作渠道,做实自身产业链,从而才能切实振兴美丽乡村。

化工区知联会会长杨延辉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和交流活动,使理事们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深刻的体会,也增进了理事们对周边地区村镇新农村情况的了解。化工区知联会将一如既往的聚焦园区中心工作,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拓展园区企业与村镇的沟通交流渠道,助力园区与周边区域合作共建、责任关怀等重点工作。化工区知联会理事,漕泾镇人大办、水库村村委,综合党委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