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统战工作 >  要闻动态

化工区统战工作掀开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化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

 

 

             

    6月25日下午,化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议,综合党委书记徐建民、副书记谈学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第一届知联会29名理事由管委会、发展公司、赛科公司等21家单位推荐组成,其中,民主党派成员10人,无党派人士6人,群众13人。新当选的会长、发展公司总会计师杨延辉表示将团结带领化工区知联会增强统战工作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团结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加强自身建设。谈学良同志充分肯定了化工区知联会组建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希望知联会在《章程》范围内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并表示综合党委将为知联会开展工作提供支持与服务。徐建民同志指出,成立化工区知联会是化工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党的统战工作的需要,是助推化工区发展的需要,是化工区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希望化工区知联会积极发挥“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发展、联谊交友”作用,办出化工区的特色和水平,把化工区知联会建设成为化工区党外代表人士展示才华服务发展的重要舞台。(化工区综合党委办公室)

 化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出席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