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统战工作 >  要闻动态

党内党外一盘棋,同心共向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5-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化工区知联会2015年中秋联谊会

925日上午,化工区知联会召开2015年中秋联谊会。知联会会长杨延辉传达了韩正书记在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知联会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号召园区党外知识分子在化工区综合党委和知联会的引领下,围绕园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学习贯彻中央、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试行)》精神,践行“同心”思想,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力量与智慧,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和《条例》精神。与会理事表示要发挥好知联会的平台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联情活动,团结凝聚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利用好理事单位“地域和行业高度集中”的特色,增进了解,互惠共赢;发挥好理事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为园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建言献策。会上,还为理事发放了《抗日战争》图书,介绍了化工区综合党委党建网的登陆和使用,建立了化工区知联会微信群。(化工区综合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