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统战工作 >  要闻动态

化工区知联会参加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2016年3月2日,市委统战部在本部召开2016年上海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会议暨知联会工作联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虞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市知联会秘书长曾昭斌主持。市社会工作党委统战处处长毛俊、浦东新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蒋海、徐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钱燕、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骏楠、上海化学工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肖辉娟等五位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市知联会副秘书长何倞通报了《2016年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工作要点》。

  

    虞丽娟同志就做好2016年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以及知联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在认识上不断深化,在行动上落到实处。重点要在理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战略性、基础性、开创性上下功夫。二是将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深化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引导无党派人士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支持无党派人士更好地履职尽责。三是把握规律特点分类做好各领域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要巩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传统阵地;拓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领域;注重做好有影响有个性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全市知联会网络体系建设和知联会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全市知联会网络体系建设,并以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30周年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新闻转载自:上海市知联会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