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统战工作 >  要闻动态

“专精特新”企业家走进化工区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图为:化工区知联会与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办一起组织召的“专精特新”企业走进化工区座谈会现场) 

          1014日下午,市经信两委与化工区管委会、化工区综合党委组织了市化工领域“专精特新”企业家走进上海化学工业区,参观了化工区展示厅、园区现场和赛科公司,并召开了“专精特新”企业与化工区企业对接座谈会。市经信委副主任傅新华带队,综合党委书记、管委会党组书记徐建民欢迎企业家赴化工区开展企业推介和产业对接,全程陪同参观活动并出席座谈会。管委会主任马静出席会议。傅新华同志指出“专精特新”企业走进上海化工区活动拓展了中小企业的视野,同时使化工区的大企业了解上海一批“专精特新”企业的专业化特点,本次活动为企业间的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创造了很好的合作机会。马静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从化工区产品链延伸的角度,欢迎“科技含量高、环保指标高、资源能耗低、有竞争力”的企业入驻化工区;从区域经济发展的角度,欢迎“专精特新”企业落户杭州湾北岸石化区块,促进产业升级和产城一体化发展;从上海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化工产业聚焦化工区,希望“专精特新”企业与化工区企业的合作有良好的开局并取得很好的效果。管委会经发处介绍了化工区十三五发展规划,19家“专精特新”企业和10家化工区企业分别就企业发展合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接。其中,巴斯夫化工(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东智屏科贸有限公司、上海星可高纯溶剂有限公司与上海凯鑫分离技术有限公司希望有进一步的合作。发展公司总会计师杨延辉,管委会相关处室、化工区知联会和区相关企业,市经信工作党委统战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中小企业办参加会议。(化工区综合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