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统战工作 >  要闻动态

关于推荐化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区内相关单位:
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化工区知联会)2015625成立以来,在化工区综合党委的领导下,践行“同心”思想,以围绕园区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主线,先后举办市化工领域“专精特新”企业家走进化工区活动、“迎中秋,共话十三五”座谈会和学习实践活动,为服务园区和地方经济发展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力优势和输送人才,为进一步发挥园区党外知识分子作用,扩大化工区知联会的影响力,现商请相关单位做好化工区知联会理事人选的推荐工作,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理事人选要求
由各单位推荐的理事人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应具备以下各项条件:
1、年龄原则上在55周岁以下。
2、担任相当于政府机关副处级、企业中层以上职务或具有副高级以上称职。
3、以无党派人士为主,也可推荐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和管理技术人员。
4、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工作业绩较为突出;在群众中具有一定影响力。
5、本人自愿加入联谊会,并能积极参加联谊会的各项活动。
二、推荐方式
1、单位推荐。由单位统战/组织人事/人力资源部门根据联谊会理事人选的推荐条件,在征求本人意见的基础上,经本单位党组织同意后,填写《理事人选推荐表》,报化工区综合党委办公室。
2、个人自荐。符合理事人选条件的个人可以通过化工区综合党委党建网网上填报,或者下载表格《理事人选自荐表》,填写后传真或邮寄至化工区知联会办公室(综合党委办公室)。
3、知联会办公室汇总推荐/自荐情况,形成理事人选建议报化工区知联会一届二次会议审议。
三、其他有关事项
1、各单位推荐理事人选的数量不作具体要求,党外代表人士较集中的单位可多推荐理事人选。
2、请各单位按推荐先后顺序填写好《理事人选推荐表》,于421日(星期五)前传真至67120650。如本单位确实无合适推荐人选,也请电话反馈。
联系人:肖辉娟   67126666-6662  13918375611
     67126666-6663  13564661753
地址:化工区月华路66307
 
 
  
   附件:《上海化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人选推荐/自荐表》
 
                         上海化工区综合党委办公室

                                                       2017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