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统战工作 >  要闻动态

同心同向 建言献策共话园区发展

信息来源:化工区知联会秘书处 作者:化工区知联会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化工区知联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大会

   623日上午,化工区知联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大会。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综合党委书记马静出席理事大会并讲话。综合党委副书记钱忠祺参加会议,与理事座谈交流。会议由化工区发展公司总会计师、知联会会长杨延辉主持。会议通报了调整知联会副会长、新增补8名理事事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统一战线、化工区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总结回顾了化工区知联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管委会党组书记、综合党委书记马静出席会议)

    会上,理事们从化工区科创中心建设发展方向、产学研一体化配套建设、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化工科普推广宣传展示、保税区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想法和建议。马静在讲话中表示知联会一届二次会议吸引了更多优秀人才,扩大了园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为园区建设发展奉献了智慧、提出了真知灼见,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平台。马静介绍了园区经济运行情况,回应了理事关心的科创基地建设、降低生产成本、安全环保标准、智慧园区建设、践行责任关怀、区容区貌整治、一体化管理以及公共配套等十一个方面的问题,希望知联会的各位理事进一步加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贯彻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同向共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责任,为化工区发展把诊问脉,建言献策;进一步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为建设智慧园区、美丽园区、和谐园区再作新贡献、展示新作为。综合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知联会全体理事出席会议。(化工区知联会,图:综合党委肖佩摄)

(图:会上各理事共话园区发展,建言献策)

(图:化工区知联会一届二次全体理事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