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统战工作 >  要闻动态

携手拼搏 知友“羽”你一起喜迎十九大

信息来源:化工区知联会 作者:综合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图:金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 朱爱萍为化工区知联会参赛队颁奖合影)

2017914日下午,化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应邀组队参加了“喜迎十九大,金山区知联会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来自金山区统战工作不同条线、不同单位共11个参赛队进行了激烈的比赛。男子单打、混双、男子双打,在一轮轮比拼下,化工区知联会参赛队队员们经过四轮角逐,最终荣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摘得这次金山区知联会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的冠军头衔。化工区综合党委办公室、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漕泾厂、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派员参加。(化工区知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