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党委工作 >  统战工作 >  要闻动态

拓展知联会平台功能、更好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

信息来源:化工区知联会 作者:化工区知联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图:化工区知联会理事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座谈交流)

 

按照马静书记在知联会一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充分拓展平台载体作用,进一步增强知联会的凝聚力与影响力;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慧与力量,为园区发展建言献策”的讲话精神,926日上午,化工区知联会会长、发展公司总会计师杨延辉带队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交流座谈,就在全体理事中开展“建言献策做贡献、同心共向谋发展”主题活动作了部署参加座谈的理事介绍了企业概况,就高校与产业园区如何在人才、知识、项目等方面开展互动合作进行了交流。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专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邀请园区企业家走进高校开设专题讲座,交流了高校与园区企业合作建立研究生实训基地的愿望。座谈会后,知联会一行赴奉贤区金汇镇参观了“东方美谷”展示厅,了解美丽健康理念和产业建设情况。化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部分理事参加(化工区知联会)

(图:化工区知联会理事座谈交流发言)

(图:化工区知联会理事赴奉贤区“东方美谷”产业园区参观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