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2015年上海化学工业区“华谊天原杯”叉车操作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一线员工岗位技能,切实发挥竞赛比武作用,营造“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良好氛围,1126日由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主办、上海华谊天原化工物流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上海化学工业区‘华谊天原杯’叉车操作技能竞赛”在物流公司保税仓库内顺利举行。
来自升达废料、孚宝港务、巴斯夫、彤程化学、集惠瑞曼迪斯、汉高化学等的10家单位的30位选手参加了“叉货进出库”、“S型绕弯”等项目的叉车操作技能的比武。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集惠瑞曼迪斯的蒋峰同志获得个人第一名,集惠瑞曼迪斯、汉高化学、升达废料分列团体一二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