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上海化工区第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1028日下午,为期近半年的化工区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化工区体育中心顺利举行,上海化工区管委会主任马静,上海化工区综合党委副书记、发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淳,化工区工会主席钱忠祺以及化工区综合党委、区工会有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上表彰了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秀成绩的个人136个和团体67个,同时给在本届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11家单位分别授予了优秀组织奖或特殊贡献奖。本届运动会有51家单位48支代表团、二千多人次参赛,得到了区内领导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化工区职工健身活动和体育文化的开展。

 

 
 
管委会主任马静
 
 
 
区工会主席钱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