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化工区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516日下午,化工区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为园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园区广大劳动者进一步凝聚力量、鼓劲加油,为建设“最安全、最环保、最绿色、最智能、最高效、最和谐”的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表彰了2015-2016年度市级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荣获化工区“工人先锋号”“先进工会组织”“先进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称号的集体和个人。

管委会副巡视员、化工区工会主席钱忠祺出席会议并讲话。钱忠祺同志指出,化工区工会工作必须最大限度凝聚改革共识、汇集创新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对当前形势的认识和判断上来,坚持发展、积极作为,推动园区经济在新常态下实现“稳中求进、进中提质”。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园区工会工作,坚持全面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牢固树立崇尚劳动创造的价值理念、深入贯彻提升职工素质的战略思想、坚守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的根本宗旨、紧紧围绕推动改革创新的工作主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在转型发展中担当中坚、建功立业,在改革创新中开拓进取、锐意争先,在本职岗位上勤奋敬业、展现风采,服务园区发展。

化工区工会副主席李庆红主持会议,化工区工会副主席丁贵忠宣读表彰决定,化工区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基层工会主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