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化工区工会召开2017年度财务经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714日,化工区工会组织召开2017年度财务经审工作会议,区工会主席钱忠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区工会2016年度财务经审规范化建设考核评比优胜单位,宣布了聘请特约经审员的决定,总结了区工会2016年度财务经审工作,部署了近期及后续财务经审工作。

钱忠祺主席在会上对各级工会财务经审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2017年工会财务经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针对当前工会经审工作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着力推进工会经审改革,完善“四位一体”的立体经审监督体系;二是要加强对工会经费、工会资产审计审查力度,保障工会资金安全完整效益;三是增强非公企业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非公企业工会改革,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四是要从严要求自己,从严管理队伍,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意识和业务水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财务经审队伍。

区工会财务经审工作分管副主席、区工会经审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及财务经审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