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市经信党工委巡视员张锡平到园区企业开展高温慰问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75日上海刚出梅,即遇35高温天气,热浪扑面,市经信党工委巡视员张锡平从市区赶到上海化工区慰问一线员工,管委会主任马静陪同慰问。

    在中法水务公司污水处理厂中控室,张锡平同志听取了中法水务关于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措施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叮嘱公司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企业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化工区工会副主席李庆红、丁贵忠,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金健,区工会有关人员陪同慰问。近日起,区工会也将启动高温慰问职工活动,区工会领导将兵分多路,慰问园区生产一线职工。

   市经信党工委巡视员张锡平慰问园区企业一线职工  市经信党工委巡视员张锡平慰问园区企业一线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