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管委会和区工会启动高温慰问工作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718日,管委会和区工会领导兵分三路慰问区内企事业单位,在高温季节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清凉。

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静同志和管委会副巡视员、区工会主席钱忠祺同志一行一大早就驱车前往巴斯夫聚氨酯公司和汉高公司,向生产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用品。马静同志详细询问了职工在高温季节的工作情况,对其辛勤付出和为园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企业要把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钱忠祺同志要求企业工会从根本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高温季节确保劳防用品发放到位、安全生产措施防护到位。

管委会副主任余亮茹同志和区工会副主席李庆红同志一行来到园区各封闭式卡口和区医疗中心,慰问了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保安和医务人员。余亮茹同志嘱咐员工注意防暑降温,并叮嘱单位负责人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高温季节职工的身心健康。

管委会副主任侯金花同志和区工会副主席丁贵忠同志一行下午前往科思创聚合物公司和公共管廊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一线作息时间安排、生活安排和工作量。在公共管廊中控室,侯金花同志详细了解了公共管廊的运行情况,她提醒企业领导做好高温天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今年夏天,区工会准备的2900份防暑降温用品近几天将陆续发放到基层工会职工手中。

区工会主席钱忠祺陪同管委会主任马静赴汉高慰问一线职工

 

区工会主席钱忠祺赴汉高慰问一线职工

 

区工会副主席李庆红陪同管委会副主任余亮茹赴园区各封闭式卡口慰问一线职工

 

区工会副主席丁贵忠陪同管委会副主任侯金花赴公共管廊慰问一线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