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化工区工会劳动保护干部业务知识培训开班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97日,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劳动保护干部业务知识培训在管委会104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园区企业的70余名工会主席和劳动保护干部参加培训。

  化工区工会副主席丁贵忠出席培训开班动员会并讲话,他指出,工会要本着对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发挥工会群众参与、群众监督作用,维护职工生命权、健康权。他要求,各位基层工会干部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将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三天(97日、14日和21日),区工会按照市总工会相关要求,结合园区实际,委托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制定培训课程,邀请了本市工会劳动保护方面的专家和学者担任讲师,课程涉及劳动保护法律法规、上海工会劳动保护三年行动计划、“安康杯”竞赛、班组安全建设和职业安全健康、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处置等。

 化工区工会劳动保护干部业务知识培训开班

 

 化工区工会劳动保护干部业务知识培训开班

 

化工区工会劳动保护干部业务知识培训开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