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上海化工区足球爱好者协会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位于城市南翼的上海化学工业区,拥有一块世界杯赛事标准尺寸的天然草皮灯光足球场地,曾承办过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足协杯和全国城市运动会足球赛等国家级赛事。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化工区足球运动也迎来了发展的契机,参与足球训练的员工也越来越多,成立足球爱好者协会已具备一定条件。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上海化学工业区足球爱好者协会于2019322日正式揭牌。协会成立旨在丰富园区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员工自主锻炼的良好意识,搭建起足球爱好者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以更好地体现工会组织在服务员工需求,凝聚员工队伍中的应有作用。

 

当天下午,协会组织部分足球爱好者赴崇明根宝基地学习交流,了解足球基地的草坪养护、训练组织、基地运作、球员培养等情况,并与崇明根宝青训队进行了一场交流比赛。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理顺协会的组织体系,建立各项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理清思路,将对协会的长期稳定发展有所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