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工会干部济济一堂,共话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128日下午,上海化工区工会新春座谈交流会在化工区大厦102会议室举行。管委会副巡视员、第三届区工会主席钱忠祺出席会议,区工会第三届和第四届主席、委员、经审委员、部长、副部长,基层工会主席等和部分区工会老领导、老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回顾了历届区工会建设情况、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汇报了2019年工作打算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区工会老领导、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以往参与工会工作的点点滴滴和推进外资企业建会的宝贵经验。

  新老工会干部畅所欲言

          

          

   

   

  新一届工会委员、部室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们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继承区工会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工会系统现有基层工会组织31家,拥有会员8197名,工会干部207名。截止2018年底,为会员职工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7401张,覆盖率9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