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区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318日上午,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常务委员会委员,提出了今后五年园区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园区工会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五年区工会女职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区工会充分肯定了区内各级女职工组织围绕园区改革发展大局,主动顺应女职工需求,在开展建功立业活动、提升女职工素质、服务女职工和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及创新女职工工作体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区内各级女职工组织: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女职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建功新时代上出实招,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维权服务上见成效,在改革创新上求突破;要凝聚力量,引领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创新女职工素质提升的模式、拓展女职工成长成才的渠道、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把女职工的力量凝聚起来、创造性激发出来;要强化服务,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参与、深化“关爱行动”,努力做到女职工有需求、工会有回应,女职工有困难、组织在身边;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女职工工作改革创新,把女职工工作纳入工会整体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切实为女职工组织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的环境。

 

区工会相关领导和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区工会女委员、女干部、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