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管委会和区工会启动高温慰问工作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730日上午,管委会和区工会启动高温慰问工作,在高温季节为坚守岗位的区内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送清凉。

          

慰问兵分两路: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静一行赴公安分局、海关(检验检疫)化工区办事处、边检化工区办事处、汉高公司开展慰问。在公安分局,马静同志向高温季节仍坚守在园区道路、门楼、卡口执勤的全体公安干警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公安分局加快推进智慧交通项目建设,用技术手段提升园区公共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园区的平稳运行;在海关化工区办事处,马静同志要求高温季节确保劳防用品发放到位,注意执行外勤公务的工作人员高温防护措施到位;在边检化工区办事处,马静同志叮嘱坚守口岸查验岗位的公务人员注意登船安全,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在汉高公司,马静同志听取了该公司安全生产管控措施、高温季节企业生产时间调整和防暑降温各项举措等情况的汇报,叮嘱企业在坚持安全生产的同时,关注职工身心健康。马静同志要求企业工会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高温季节送清凉关爱职工工作,确保企业生产有序运行。

        

管委会副主任余亮茹带队慰问了医疗中心、应急响应中心、消防支队、边防派出所、孚宝公司。在医疗中心、应急响应中心,余亮茹同志表扬同志们工作状态有精气神,鼓励同志们密切留意高温期间园区企业的作业情况、做好园区应急管理工作;在消防支队,余亮茹同志嘱咐消防员们注意防暑降温,并叮嘱负责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边防派出所,余亮茹同志详细询问了防暑降温工作,对大家的生活和工作表示关心;在孚宝公司,余亮茹同志关切地询问了一线职工的生活与工作情况。慰问组还要求各单位合理安排一线员工作息时间,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高温季节职工的身心健康。

管委会综合办、安监处、计财处和区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